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Infor CloudSuite

Infor CloudSuite 2016年度行业云应用平台

入选理由

 Infor CloudSuite 是Infor公司推出的针对特定行业的应用套件,是拥有深厚行业功能性和灵活性、基于订阅、交付模式,可显著降低前端IT支出的软件。2016年最新版本的 Infor CloudSuite Automotive 为整个制造生态链提供了主动的可视化能力,促进了不同的利益相关者之间的合作,为整个流程提供自动化的执行功能,从而为减少运营成本提供了规范的实施方法。

最新11.3版本包含优化的重复性生产、强化的分析能力、互补的产品组成、 现代的本地化功能,以及预定义的工作台,可提高重复性的基于调度的制造流程的效率,其优化的分析能力、本地化更新和预定义工作台,进一步支持汽车行业的特定角色和业务流程。

点评:Infor CloudSuite内每个行业套件都集成了多个原本独立部署,用以全面支持各行业核心业务功能的商业应用。以此为核心,加之快速简单的配置和SaaS定价模式,Infor CloudSuite将转变企业软件交付和用户购买的模式。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