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飞康CDP和NSS 9.0

飞康CDP和NSS 9.0 2016年度数据保护和容灾产品

入选理由

2016年,软件定义存储解决方案创新公司飞康软件有限公司对其数据保护和容灾解决方案Continuous Data Protector (CDP)和Network Storage Server(NSS)进行了重大升级,继上一版本上市仅一年后,发布最新9.0版本。

飞康CDP和NSS产品在数据存储管理、数据保护和数据整合等方面一直广为市场认可,在国内外存储市场,特别是在容灾领域,飞康软件一直少有竞争对手,不断获得该领域众多奖项,在金融、运营商、政府、能源、制造业等行业关键业务系统上广为应用,深受用户的喜爱。

点评:新升级的解决方案更新针对企业级数据中心在各个方面的需求进行了重大改进。这使得CDP除了面向传统的企业级市场,还能完全满足托管服务商和云提供商的需求。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