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Dell Storage SC7020

Dell Storage SC7020 2016年度中高端统一存储产品

入选理由

戴尔推出中高端企业级存储阵列Dell Storage SC7000 系列和行业领先的全闪存每GB成本, 满足客户未来数据需求。Dell Storage SC7020作为该系列首款机型, 配备3U机箱,机箱内置30个硬盘托架, 使用12Gb SAS扩展盘柜可以支持灵活扩展, 从而节省机架空间。利用SC7020的多协议连接选项,可以灵活扩展前端网络连接,并可通过磁盘柜增加容量。

可通过单一的管理控制台来简化多种类型数据管理,并可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减少机架空间,降低布线复杂性,从而控制成本。Dell Storage Manager(DSM) 利用一个直观的界面对最常见的存储任务进行自动化处理,从而简化管理操作。DSM能够从单个界面对SC系列、PS系列和FluidFS群集进行日常管理,实现对本地和远程环境的集中管理,实现他们之间的跨平台复制功能,并可与领先的技术提供商紧密集成

SC7000系列具备成熟的企业级功能,如已获专利的数据调度自动分层,可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利用各种驱动器类型优化数据放置。利用智能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功能,可实现超过10:1的容量节约。阵列之间的Live Volume自动故障转移功能的配置后,可实现无缝业务连续性。

作为一家拥有大量用户群的高级全球解决方案提供商,戴尔拥有各个行业合作伙伴,可与VMware、Microsoft、Oracle、OpenStack以及许多其他环境集成,可确保客户所需的应用提供支持。

SC7020配备Dell ProSupport Plus技术服务, 保障客户的关键系统不仅有意外“中断/修复”支持, 还可提供主动预防措施, 做到防患于未然。Dell ProSupport Plus 将专业技能和技术相结合, 以主动改善Dell Storage SC7020的性能和稳定性, 从而让客户可以专注于业务战略目标的实现。

点评:SC7020是戴尔SC系列中的首个统一存储阵列,定位企业级中高端存储市场。SC7020是在传统双控SAN阵列硬件基础上嵌入了NAS功能。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