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2016年度数据保护软件产品

入选理由

2016年11月发布的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专为部署越来越多的虚拟化和以云端为先的技术,以实现不间断业务的企业而设计。该解决方案开启了企业级可扩展性和性能的新时代,拥有超过175个专为提供弹性和灵活性而设计的新功能,来确保不论是存储于本地还是云端上的所有工作负载及应用程序都可以实现24.7.365全天候可用性。目前,已有超过60,000名客户预先登记来了解v9.5的全新及增强功能,反映出企业对现代化存储、超融合系统和混合云的IT投资正极速增长,以及对于保持这些新技术持续可用的需求。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可显著提升企业级可扩展性,从而保护成千上万的虚拟机及PB级数据。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 9.5特别包括以下创新功能:

全新企业可扩展性增强性能—随着数据及IT交付服务呈指数级增长,大小企业不得不重新规划他们的可用性策略。通过大量新增的企业级增强功能,Veeam能够帮助企业更高效及有效地扩展、保护数万个VM和PB资料,不受环境大小限制;

企业可利用业界首个全面的Microsoft 2016数据中心技术(如Windows Server 2016、Microsoft Hyper-V2016、Nano服务器和Storage Spaces Direct)集成,将私有云平台和企业级应用进行现代化;

全新的高级ReFS集成,为大规模数据组提供更高性能和容量效率,同时确保备份数据弹性和保护业务关键型应用;

点评:“传统备份”解决方案只能实现数小时乃至数天的恢复时间目标 (RTO) 和恢复点目标 (RPO),而Veeam 可以帮助企业实现15 分钟内恢复所有应用程序和数据的恢复时间和恢复点目标 (RTPOTM)。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