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GrowingIO

GrowingIO 2016中国SaaS产业创新公司

入选理由

GrowingIO 是基于用户行为的新一代数据分析产品,无需埋点即可采集全量、实时用户行为数据,数据分析更精细,帮助管理者、产品经理、市场运营、数据分析师、增长黑客等提升转化率、优化网站 / APP,实现用户快速增长和变现。如果利用 GrowingIO的系统,开发人员将 GrowingIO 的 SDK 植入系统,业务人员就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定制数据采集规则。收集到数据之后,GrowingIO 的分析师会根据数据,帮助客户梳理业务上的问题,提出可能适用的数据分析模型。

GrowingIO 成立以来,吸取国内外数据分析的最佳实践,颠覆传统数据采集流程漫长、耗时耗力的弊病,创新一套秒级数据采集和分析解决方案,为产品快速迭代提供实时决策与支持。

点评:GrowingIO核心区别在于,平台可以在不涉及用户客人隐私的情况下,将所有可以抓取的数据细节进行收集整理,即所谓的“原子化”,让数据可以实现像“水一样流动”起来,这也是数据分析工具和解决方案的最大区别。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