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明道

明道 2016中国SaaS产业创新公司

入选理由

明道用全新的互联网软件架构和友好的用户体验设计,解决工作群体的内外部协作问题,包括:工作沟通、日程管理、任务协同、知识共享和全面的移动办公支持。保持产品的持续迭代是明道保持用户粘度的武器,日前刚刚更新了7.0版本的移动端软件,在UI设计界面上却有了重大变化。卡包设计具体呈现其主界面分为动态、任务、日程、知识四大板块,而这也是用户在日常使用最为频繁的功能。其中,动态主要解决多层次、多团队沟通的问题,用户能够在此模块中看到自己团队成员的工作动态。而任务模块则可以通过多层次的任务分解,将核心任务拆分成多个子任务,以方便查看其流程及进展,任务下的成员可以在讨论区对任务进行讨论。

点评:通用型的SaaS解决方案能够解决企业用户普遍的工具和效率需求,明道的目标是驱动企业开放和扁平的协作平台。除此之外,明道还是一个开放平台,支持用户通过API进行扩展开发或者对接其他软件应用,现有超过100个优秀的第三方应用入驻明道应用市场。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