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Dell Networking Z系列核心和聚合交换机

Dell Networking Z系列核心和聚合交换机 2016年度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入选理由

Dell Networking Z系列核心/聚合交换机可为您的数据中心提供的灵活性、性能、密度和能效。Z系列提供了一系列固定外形规格的交换机,旨在为当今的工作负载提供高性能,同时为未来数据中心需求预留空间。

- 36个、84个或132个端口选项(Z9500)可实现“按需购买,渐进扩展”的许可方式,让您能够根据业务需求进行扩展。

- 经过优化的分支/主干体系结构中包含Z系列交换机,几乎可支持任何规模的数据中心,最高数量超过100,000台。

- Z9500具有超高密度,在单个交换机上最多可提供528个10 GbE端口,每个机架单位的密度是Cisco Nexus 9508系列交换机的两倍。

点评:Dell Networking Z系列交换机不仅能简化管理,还能够让企业灵活地预先满足数据需求,而不是事后被动回应需求。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