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天融信大数据分析系统

天融信大数据分析系统 2016年度大数据安全产品

入选理由

大数据的出现颠覆了人们依靠因果关系做决策的模式。现在,依据数据之间的关系就能做出决策,这极大的提高了决策效率和能力。天融信大数据分析系统提供一套完整的数据收集框架及归一化过程,选用成熟、合适的大数据存储架构,但不局限为某种,提供多种不同的数据分析方法,可实时分析与事后分析,此外还提供一套可视化的与存储无关的挖掘分析工具,可灵活调整分析过程,发现数据价值。平台采用分布式技术提升存储与分析性能的同时,提供一套数据展示平台及丰富的数据展示组件,便于管理者获取分析结果。天融信大数据分析系统已在工信领域、运营商领域、保密领域、军队领域均有成功应用。

点评:天融信是网络安全领域中最早研发安全大数据分析类产品的公司,其研发出的天融信大数据分析系统在平台成熟性、数据采集全面性、可视化建模强大性、展示灵活性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