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亿方云

亿方云 2016中国SaaS产业创新公司

入选理由

亿方云科技起源于美国硅谷,核心创始团队曾帮助世界最大的企业云存储服务商Box成功登陆纽交所。带着最尖端的产品理念与丰富的研发运营经验,2013年底创始人回国创业,受到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与青睐,刚刚完成了840万美元的A+轮融资。

亿方云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专业的文件管理服务,通过安全便捷的文件访问、共享和协作,将企业的人与数据无缝连接,帮助企业实现“核心数字资产”的价值最大化,目前已服务包含大型企业和创业团队的各类用户超过10000家。

点评:亿方云团队很清楚自己要做什么,以及不做什么。亿方云的服务范畴是以与企业内容相关的所有需求为判断标准的,所有的服务都以企业内容为中心,包括内容的生成、存储、流转、共享、分析,以及安全。在经历了今年初大量网盘关闭的事件后,亿方云吸纳了大量的中小企业用户,此外,针对大中型企业提供的混合云服务也获得了市场认可。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