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CA API Management

CA API Management 2016年度API管理工具

入选理由

CA API管理套件包含后端集成、移动优化、云协调以及开发人员管理等高级功能,在应对各种企业API管理挑战方面具有独特优势。CA API管理套件包括5个部分:CA API 网关(CA API Gateway)具备部署企业级的API安全和管理所需的核心功能,既可作为硬件设备也可作为虚拟机,既可在企业内使用也可在云中部署;CA API 开发者门户 (CA API Developer Portal)包括SDK,企业级的SSO和对地理位置的支持,以及移动设备的安全管理功能,开发者可以通过此产品创造新的应用,提供高附加值服务;CA API 移动网关(CA Mobile API Gateway)集中的门户能使企业参与、培训和管理内部或外部开发人员、发布API,并提供完整分析API性能的功能;CA 实时API创建器 (CA Live API Creator)有助于快速释放数据价值,快速创建设计完善的API,实现对数据库的无缝访问;CA 手机应用服务 (CA Mobile App Services)提供软件开发工具包和开放API,以实现核心手机应用和物联网后端功能的快速开发。

点评:CA API管理提供了足够的灵活性、性能及安全性。可作为硬件设备或虚拟机来使用,也可实现本地及云端部署。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