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ndustry Solution 行业案例


英特尔区域影像云解决方案

英特尔区域影像云解决方案 2016年度医疗行业卓越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英特尔区域影像云解决方案以超融合架构和虚拟化技术为基础,通过计算和存储的融合,大大简化医学影像云数据中心的管理,为影像数据的存储提供灵活且可无限扩展的便利性,支持超高速的数据访问,并极大降低影像云的总体运营成本。方案利用英特尔基于标准的可信计算技术构筑影像云平台高安全等级的主动防御体系。同时,方案遵从医疗文档互操作标准,允许医疗机构以开放标准的方式存储和访问影像资料,并为医学影像的后处理和再利用提供扩展的空间。英特尔区域影像云解决方案使区域影像管理和远程诊疗服务更便利、更安全、更高效。

点评:随着新兴互联网医疗企业的进入,以及大型互联网企业的强势跨界,传统医疗机构也开始布局互联网战略,影响数据存储、数据共享需求也随之增大。英特尔区域影像云解决方案满足的就是医疗机构在这方面的需求,全面提升医疗服务能力,真正让医院实现数字化转型。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