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ndustry Solution 行业案例


浪潮天梭K1关键应用主机

浪潮天梭K1关键应用主机 2016年度金融行业卓越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浪潮天梭K1关键应用主机+IBM DB2数据库,帮助大连银行实现对30多套重要业务的上千张报表进行分析,发现潜在商机,降低经营风险,辅助管理决策等。新一代基础数据平台运行时间更短,效率更高。其中,系统性能提高近76%,数据处理提升近44%,数据导出性能提升37%,极限性能提高90%。

天梭K1支撑下的大连银行新一代基础数据平台稳定、可靠、高效。在新旧系统迁移过程中,浪潮专业的迁移工程师团队,在客户规定的窗口期内,完成了4T业务数据的平滑迁移,代码修改量小于1%,保证平台的兼容性、可靠性和拓展性以及数据的完整可用。

点评:数据是金融机构的关键能力,大连银行依靠K1驱动商业智能,可以说走出了一条先行之路。相信K1在更多金融领域的应用,能够使得更多金融机构实现数据能力觉醒,加速金融节奏,实现的业务创新。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