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码隆科技

码隆科技 2016年度最具商业影响力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入选理由

码隆科技成立于2014年7月,专注于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技术,致力于打造视觉决策引擎,并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其主要产品ProductAI是面向B端的自助式的人工智能视觉应用平台,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图片及视频数据,快速自助建立自己的“以图搜图”引擎,并且提供图像处理的接口,帮助企业实现图像标记、分类、聚类、定位、以图搜图等功能。客户在几乎不懂技术的情况下,基本只需要简单的关联图像视频数据库、勾选需要的功能,即可实现该功能。2016年10月,码隆科技完成了6200万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达晨创投、远镜创投、中信建投、景林资本、将门创投、可可资本和红筹投资。

点评:“以图搜图”的核心技术,将成为广大女同胞们更轻松“买买买”的一大福音!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