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 2016年度Web应用防火墙

入选理由

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能防止数据丢失、抵御DDoS攻击,以及所有已知应用层攻击形态。自动更新可以帮助抵御出现的新型威胁。随着新型威胁的出现,快速更新功能以抵御这些威胁。它还具有强大的身份验证和访问控制功能,能够通过限制授权用户访问敏感应用程序或数据方式来保护安全和隐私。梭子鱼Web应用防火墙预建安全模版和直观网络界面提供即时安全信息,无需耗时应用学习。结合安全漏洞扫描器和SIEM工具进行自动化评估、监测。

点评:安全、策略执行和监测任务需要对网络流量进行精细的检测,因而会影响UTMs(统一威胁管理)和防火墙的性能。梭子鱼Web安全网关可与梭子鱼下一代防火墙集成部署,现在,又将集成部署扩展至任何第三方UTM或防火墙,可使每台设备的性能都发挥到极致。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