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 2016年全闪存阵列年度创新产品

入选理由

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具备高达400万IOPS时,仍保持500 μs稳定时延的卓越性能,能充分发挥闪存效率,满足关键重载业务处理能力。

对于企业级存储的高可靠要求,OceanStorDorado V3拥有华为专利闪存介质可靠性保障技术,使闪存寿命提高3倍;同时具备免网关HyperMetro双活方案,保障业务高可用。

 在保障高性能的同时,OceanStor Dorado V3完美体现了云时代的高效率,其在线重删压缩技术可提升存储空间利用率多达5倍以上,使整体TCO降低70%以上。

点评:华为OceanStor Dorado V3是2016年华为新推出的业内唯一具备面向闪存的存储操作系统、芯片、自研SSD端到端深度优化的全闪存阵列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