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华为全融合云存储FusionStorage 6.0

华为全融合云存储FusionStorage 6.0 2016年度全融合存储系统产品

入选理由

在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上,华为发布了新一代全融合云存储FusionStorage 6.0。FusionStorage 6.0实现“三合一”即分布式块存储、分布式文件存储以及分布式对象存储的融合。其采用基于标准硬件的全对称分布式架构,系统可轻松扩展至4096节点、EB级容量,以及千万级IOPS,具备支撑SAP HANA等企业关键业务云化的能力。最后FusionStorage 6.0基于开放架构设计,支持主流虚拟化软件,提供标准接口协议的开放API,天然融入OpenStack云基础架构以及Hadoop大数据生态。

点评:FusionStorage 6.0实现在通用架构上融合、扩展、开放的融合存储特性,为实现数据像自来水一样使用做好基础。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