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博科新一代数据中心路由 SLX9850

博科新一代数据中心路由 SLX9850 2016年数据中心路由技术领先奖

入选理由

博科新一代数据中心路由解决方案Brocade SLX 9850,采用可扩展和端口高密度设计,一方面提供了高性能的网络矩阵容量,另一方面SLX 9850一系列的网络创新特性也满足了数字时代对网络基础设施的需求。

通过独特的软硬件创新组合,SLX 9850路由器嵌入Brocade SLX Insight Architecture,提供普遍的网络可视性,通过智能便捷地获取网络流量,可以快速发现网络问题、满足关键SLAs。SLX 9850还采用了Brocade Workflow Composer,以提供基于服务器、DevOps风格的网络自动化。

在性能和容量上,Brocade SLX 9850提供了230 Tbps非阻塞机箱矩阵容量,具有行业领先的10/40/100 GE价格和每个刀片密度。通过专为最高的密度和规模而设计的独特1.5 RU模块化线路卡,SLX 9850可以支持最多400万个路由器、200万全彩色统计和200万策略,以满足目前和未来以指数增长的带宽、设备和服务。

点评:新的网络可视性是SLX 9850进行的一项革新,以往管理员要抓取业务流量往往是一项复杂的工作,设端口镜像、PC连接才可以导出。现在,Brocade SLX 9850提供了一个独立的控制模块,其上的虚机可以安装任何第三方分析工具,这样可以实时地对数据进行抓包,并方便地进行网络监测与故障排除。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