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H3C FlexData大数据一体机

H3C FlexData大数据一体机 2016年度大数据一体机奖

入选理由

H3C FlexData大数据一体机是一款通过软硬件一体化集成实现计算、存储、网络和大数据软件融合的紧密集成的产品,提供从GB到PB级数据存储、并发访问、数据查询和分析处理等不同应用场景大数据处理的能力,为客户构建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处理、数据应用开发等整个生命周期管理体系。

FlexData提供一体化软硬件平台,大数据平台中的关键组件Zookeeper、Namenode、HMaster等组件已经预配置、预优化、预测试,免去了通常需要规划、设计、部署等复杂流程,做到开箱即用,通过内置数据集成工具,进行数据采集、抽取,从而实现业务能够快速上线。

点评:通过软硬一体化装置,实现了计算、存储、平台软件等深度集成的高性能大数据平台。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