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IBM LinuxONE

IBM LinuxONE 2016年度主机奖

入选理由

IBM LinuxONE 是一个针对企业级 Linux 环境的产品服务组合,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解决方案。
IBM LinuxONE 将开放式变革的灵活性与行业最先进、最可靠、性能最强的企业系统结合在一起。
IBM LinuxONE Emperor 为业务关键型 Linux 应用提供终极灵活性、可扩展性、性能和可靠性。利用巨大的容量范围和近乎无限制的扩展,您可以处理要求最苛刻的工作负载。
IBM LinuxONE Rockhopper 是 LinuxONE Systems 系列产品的入门级产品,提供如 LinuxONE 一样的出色功能、创新性和价值,其产品包较小,因此更加灵活,且可以升级至 Emperor 系统。

点评:针对企业Linux应用的关键业务系统的高可靠解决方案。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