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浪潮整机柜服务器SR4.5

浪潮整机柜服务器SR4.5 2016年度整机柜服务器奖

入选理由

浪潮整机柜服务器SR4.5 在集中供电、散热和管理的基础上,基于硬件交换技术的池化,新增BBS(Battery Backup System)后备电池节点和至强D节点,实现从IT外围资源的集中到内部资源的重构和池化,进一步降低TCO。

浪潮整机柜服务器的特点集中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新增后备电池节点,分布式BBS代替集中式UPS,以最大限度运行成本;基于硬件交换技术池化,实现资源灵活分配,以统一基础架构适配日益繁杂的应用场景;SR4.5整机柜实现了内部资源的重构和池化,打破核心IT资源扩展极限,从而更好的适配日益繁杂的应用场景和业务需求;采用Xeon-D SoC处理器的SN3116M4S节点专为温冷及冷数据存储设计,可以为构建高密度的云数据中心提供支持,让数据热度实现更精细化的管理。

点评:在集中供电、散热和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创新了产品架构,实现了计算、存储和网络的集中池化。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