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戴尔PowerEdge T30

戴尔PowerEdge T30 2016年度塔式服务器奖

入选理由

戴尔PowerEdge T30是专为小型办公室及家庭办公环境量身打造的通用一路微塔式服务器。通过这款服务器,用户可将来自多个桌面与工作站的数据和应用整合到一台服务器上,使数据与应用更容易共享、更新、备份并受到保护。同时,PowerEdge T30拥有强大的内部存储扩展能力,使用户不仅可以高效协作及办公,按自己的步调发展业务,还能确保平台的稳定以及投资受到保护。戴尔PowerEdge T30特为中国市场推出了针对非ECC配置环境下的处理器和内存选择——英特尔®奔腾及酷睿®i3处理器和最高达64GB的DDR4内存,以更丰富的选择帮助用户在数字化变革大潮下自由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并紧跟技术发展潮流。

点评:专为小型办公室及家庭办公环境量身定制的通用一路微塔式服务器。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