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杰和  GCR2512Q

杰和 GCR2512Q 2016年度高密度服务器奖

入选理由

杰和GCR2512Q四节点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针对云计算等应用模式的分布式业务系统而设计,支持Intel Xeon E5-2600系列处理器和最新DDR4内存,比传统机架服务器计算密度提高2-4倍,并保持易部署、易维护及易管理的特性。
结构模块化,机箱内部几乎看不到线缆,节点到内部都可进行随意拔插和更换,无线缆维护简单,减少了故障点;出色散热设计,风道通畅,每个计算节点平均只需1个风扇散热;冗余铂金电源,转换效率最高可达94.5%,从服务器通电便降低能耗。立足客户应用,从机箱造型、结构设计、硬件配置、技术适配、软件等方面均提供定制服务。

点评:在一个2U标准机箱内,容纳了4个服务器节点,节省空间高达75%,彰显了企业的定制能力和创新能力。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