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华为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

华为FusionCube超融合基础设施 2016年度云计算基础设施奖

入选理由

FusionCube是华为公司服务器产品线的旗舰产品。其定位为面向企业级数据中心的超融合基础设施,致力于做云基础架构变革的引领者。FusionCube分为FusionCube 9000和FusionCube 6000两个产品形态。内置分布式块存储引擎,以通用服务器替代传统SAN,以分布式架构重新定义IT基础设施。FusionCube是个开放融合的系统,可支持华为FusionSphere,VMware vSphere,微软的Hyper-V等主流的虚拟化平台,同时也可支持Oracle、SQL Server,DB2等主流数据库。

点评:作为华为服务器产品线的旗舰产品,彰显了华为在服务器领域的创新能力。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