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IBM Power System S822LC

IBM Power System S822LC 2016年度服务器技术创新奖

入选理由

配备 NVLink 的 POWER8 + Tesla P100。用于高性能计算的 IBM® Power Systems™ S822LC 结合了 POWER8 CPU 和 4个 NVIDIA® Tesla® P100 GPU 的强大能力。这些一流的处理器与 CPU:GPU 中采用的 NVIDIA NVLink 技术紧密结合 - 有助于提高加速计算的性能、可编程性和可访问性,并消除 PCI-E 瓶颈。这一服务器现已应用于北京容天汇海技术有限公司近期研发的MINISKY SCS8848,打造的全球首款POWER平台+P100的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超级计算系统。

点评: Power CPU+NVIDIA GPU技术紧密结合,提升了计算的性能、可编程性和可访问性,并消除 PCI-E 瓶颈。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