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英特尔至强E7 v4处理器

英特尔至强E7 v4处理器 2016年度最受关注服务器产品奖

入选理由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E7-8800/4800 v4 产品家族可支持8路系统最高24TB内存。借助业界最高单插槽内存容量,该处理器产品家族可支持将庞大的数据集存储在内存而不是硬盘中,进而缩短获取洞察与进行决策的时间。此外,为进一步帮助企业显著降低计划内和计划外宕机的频次与成本,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7 v4产品家族集成了包括英特尔 可靠运行技术在内的超过70项硬件增强的RAS的特性以保障IT平台的稳定性及可管理性。
与IBM Power 8处理器相比,基于E7 v4的解决方案实现了40%的性能提升、高达10倍的性价比优势以及仅一半的系统功耗。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家族可为在线交易处理(OLTP)、供应链管理(SCM)和企业资源计划(ERP)等实时分析和数据密集型工作负载提供大容量内存计算能力。

点评: 英特尔至强E7 v4采用超过70项硬件增强的RAS的特性,极大地提升了x86平台满足高可靠应用场景的能力。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