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英特尔至强E5 v4处理器

英特尔至强E5 v4处理器 2016年度畅销服务器奖

入选理由

英特尔至强处理器 E5-2600 v4 产品家族基于领先的 14 纳米制程工艺而打造,可提供包括英特尔至强资源调配技术在内的SDI 所需的关键要素以提升对关键共享资源如处理器高速缓存和主内存的可视型和控制力。与上一代处理器相比,全新的至强处理器E5 v4产品家族在内核数量与高速缓存容量方面实现了高达20%的提升,支持更快的内存,可帮助企业更高效地处理云环境中的任务。此外,英特尔至强 处理器 E5-2600 v4 产品家族恰好可以满足不同的工作负载需求,能够帮助以阿里巴巴和百度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及以中国移动为代表的传统企业从云中充分获益,让数以万计的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云部署得以实现,推动中国本土行业云计算创新进程。

点评:英特尔至强E5 V4集成了包括资源调配技术在内的SDI所需的关键要素以提升对关键共享资源的可视型和控制力。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