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碳云智能

碳云智能 2016年度最具商业影响力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入选理由

碳云智能成立于2015年10月,公司主要创始团队由全球顶尖生物科技专家组成,在组学技术、移动医疗、医疗服务、生物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基于全球专业度最高、指数增长的全息全程健康医疗大数据,通过顶尖的数据挖掘和机器分析技术,提供私人专享的健康指数分析和预测。是中国首个专业度最高的百万健康数据收集平台,结合中国最强的生物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军团队,通过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将人工智能的优势带入海量的生命大数据分析和应用中。2016年4月,碳云智能完成A轮融资,由腾讯领投10亿人民币,估值达10亿美金。

点评:未来,健康问题将越来越成为关注焦点,碳云智能锁定健康大数据平台,就是意在打造现实中的“大白”。通过把人工智能的概念融入到数据之中,其所提供的服务也将更加贴合普通消费者。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