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人工智能


高通Zeroth机器智能平台

高通Zeroth机器智能平台 2016年度人工智能产业赋能平台

入选理由

高通Zeroth机器智能平台是一个骁龙优化的软件平台,面向移动机器学习而设计。目前由Zeroth技术驱动的视觉智能软件包括Snapdragon Scene Detect及Snapdragon Smart Protect中的先进恶意软件侦测技术。该平台所支持的Zeroth SDK(高通Snapdragon神经处理引擎),能够为制造商和公司在本地运行深度学习程序过程中提供非常简单的工具。

点评:高通在人工智能领域已经深耕了多年,而将其智能学习平台取名为“Zeroth”,既意味着它从零开始,却一步一个脚印,同时也以零的无限性意指该平台潜力巨大,展现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决心。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