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Shannon Direct-IO PCIe Flash-G4i

Shannon Direct-IO PCIe Flash-G4i 2016年度企业级PCIE闪存卡产品

入选理由

Shannon Direct-IO PCIe固态闪存卡在高可靠性和高可塑性也很有优势,是一款专为解决高性能应用中的IO瓶颈而量身定制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其基于专业大规模并行多处理器的闪存控制器,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中间环节和资源冲突,实现最低时延70μs RR 、9μs RW,功耗峰值低于25W,实现了业界领先的系统稳定性及性能一致性。

可靠性方面,宝存科技利用高信号处理技术及RAID技术确保了数据安全可靠存储。而完善的容错纠错检错机制更提供了端到端的数据保护,确保了企业级应用的高可靠性。同时,宝存科技利用DRAM-less设计,确保极少量的控制器内部缓存在突发掉电时自动安全刷入闪存,保护突发状况下的数据完整安全。

对于闪存卡寿命问题,Direct-IO PCIe固态闪存卡在设计中利用了自适应处理及动态数据和负载跟踪技术,最小化写放大因子,最大化系统寿命,保证了该系列产品在每天五次全盘写的情况下,使用寿命可达3年。

点评:2016年11月,宝存推出全球最大容量的PCIe闪存卡--Shannon Direct-IO PCIe Flash单卡,最大容量可达12.8T(实际容量)。峰值功耗25w,支持最新一代以及下一代闪存颗粒。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