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EMC VMAX All Flash

EMC VMAX All Flash 2016年度高端全闪存阵列产品

入选理由

全新VMAX® All Flash®,是市场上首款本机支持数据块、文件、开放系统和大型机的全闪存存储阵列,能够扩展到4PB数据容量。

VMAX All Flash 阵列不仅提高了原始性能,还具备VMAX平台享有盛名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同时总体拥有成本低于传统企业磁盘阵列。

EMC将把世界级的VMAX数据服务带到VMAX All Flash。除了显著简化的管理体验,VMAX All Flash 类似应用装置的打包方式现在既包括硬件也包括软件。

VMAX All Flash 经过专门设计,旨在利用闪存的高性能和当前最新大容量SSD的经济性。

EMC ProtectPoint™数据保护软件可以增加到VMAX All Flash的任何配置上,以直接在VMAXEMC Data Domain®之间进行备份,而无需传统的备份基础架构。这避免了可能妨碍闪存存储平台达到最大潜力的典型数据保护瓶颈问题。

VMAX All FlashIOPS高达数百万,读/写工作负载延迟保持低于500微秒,同时支持高达150GB/s的带宽。凭借丰富的原生数据服务,VMAX All Flash 可支持任务最关键的系统和应用,提供世界级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能力,通过EMC SRDF远程复制技术,提供达到69的可用性。客户可以将工作负载合并到单一VMAX All Flash上,以保护关键信息并运行原生数据服务,简化业务连续性规划。

VMAX All Flash支持广泛的应用生态系统,包括:VMwareOracleMicrosoftOpenStack。由于客户正在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迁移,并希望简便地集成到管理与协调平台中,所以VMAX All Flash还提供RESTful API,方便数据中心集成。

  • EMC推出的VMAX All Flash,完全重新设计了VMAX,以利用闪存在现代数据中心的革命性价值。
  • VMAX All Flash旨在以低于传统企业磁盘阵列的数据存储成本,应对关键任务型的企业数据中心应用场景。
  • EMC提供市场上首款原生支持数据块、文件、开放系统和大型机的全闪存存储阵列。

点评:EMC推出的VMAX All Flash,完全重新设计了VMAX,以利用闪存在现代数据中心的革命性价值。是首款原生支持数据块、文件、开放系统和大型机的全闪存存储阵列。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