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Radware DefensePro x420

Radware DefensePro x420 2016年度抗DDOS产品创新奖

入选理由

DefensePro的基于特征码的和基于行为的安全性技术构成了相互补充的解决方案,其所涵盖的威胁范围要大于它们其他厂商各自单枪匹马涵盖的范围。如果一套网络安全性产品能够包含特征码以及基于行为的和自动的特征码生成技术,而且在设计上能够有效地区分它们之间的检测和预防责任,该产品就能够比那些仅仅实施其中一项技术的安全性产品实现更好的安全性性能。

Radware DefensePro在以下方面领先于市场上其它的安全成品:

广泛的安全性覆盖 – 这种保护能够整合包括网络及应用层保护在内的多层次的防护技术。应当通过前瞻性的、基于行为的技术以及通过基于特征码的安全性技术来对付已知的攻击、零分钟攻击以及非基于漏洞的攻击。

可伸缩性 - 这种产品应当能够工作于高速环境中,并尽量不造成流量延迟。这一重要能力应当通过与先进的安全性技术相伴的先进的硬件体系结构加以支持。

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 要想保持较低的总体拥有成本,系统就必须更加独立于人为因素(“无为而治”系统)。减少对人为因素的依赖,意味着过去通常由安全性专家进行的操作现在可以由系统自身自动地进行了。这就需要把先进的专家系统集成到安全性系统中,以便实时产生攻击特征码。

准确性 - 这种产品必须提供的检测和预防技术的准确性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在实时环境中。即使低比例的误报检测或者误拦都会使这些安全性产品陷入无用之地。

点评:DefensePro x420的高性能完全可以满足世界上最大的在线企业和运营商的业务需求,各组织机构可以依靠DefensePro家族旗舰产品所具有的卓越性能,使其业务规模得到最大的扩展。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