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思科Tetration Analytics平台

思科Tetration Analytics平台 2016年度数据中心网络分析平台

入选理由

思科Tetration Analytics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带来全面的数据中心可见性,帮助用户实时地在任意网络速率下洞悉包括数据包和数据流的一切动态。思科Tetration Analytics能够收集来自硬件和软件传感器的网络流量数据,并使用高级机器学习技术对信息进行缜密分析。Tetration可满足关键数据中心操作的要求,包括合规性、应用取证和转移至白名单安全模式等。

借助思科 Tetration Analytics企业能够:

• 了解应用在数据中心及云中相互之间的相关性。

• 从被动响应转变为主动响应:制订出优化的访问策略,在执行策略变更前验证其影响。

• 使用Tetration的搜索引擎和交互用户界面,方便地在极短的时间内搜索数十亿个数据流。

• 不间断监控应用行为,建立访问模式基线,快速发现通信模式中的任何偏差。

点评:通过不间断的监控、分析与报告,Tetration Analytics平台能够帮助IT经理深入了解数据中心动态,从而显著简化并提高运营可靠性,安全性,同时轻松可靠地帮助用户保证复杂应用在各种云解决方案之间迁移时的访问一致性。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