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Business Office 商务办公


金立 M2017

金立 M2017 2016年度最佳“黑科技”手机奖

入选理由

金立M2017是金立集团于2016年底发布的定位高端市场的旗舰手机。M2017采用了三星AMOLED专属定制的5.7英寸2K曲面屏,也是目前最贵的一块5.7英寸手机屏幕,影像逼真而细腻。这块屏拥有目前曲面屏能达到的极限曲面弧度,不仅握感舒适,也令视觉得到了延伸,显示更为立体。配置方面,采用了高通骁龙653 八核处理器,有6GB+128GB和6GB+256GB两个可选配置,既满足了用户对畅快使用体验的极致需求,又能将所有信息直接保存在手机里,摆脱“用一段时间就要清理内存”的尴尬。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通过不同焦距的两枚镜头之间的切换,在手机上实现了两倍光学变焦。续航能力上,将电池容量提升到7000毫安时,提供了更加的续航能力。

点评:如果说硬件上的升级都不叫黑科技,那么安全芯片与并联电池设计堪称十足的黑科技啊!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