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Business Office 商务办公


华为 Mate 9

华为 Mate 9 2016年度商务手机奖

入选理由

华为 Mate 9系列是华为手机今年推出的旗舰机型,硬件配置上搭载麒麟960芯片,CPU性能提升18%、能效比提升15%,GPU性能提升180%,能效比提升40%,率先在安卓7.0上支持Vulkan 3D引擎,图像处理速度提升400%。摄像头方面,Mate 9系列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均采用二代徕卡双摄,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像素双摄像头,OIS光学图像防抖,支持拍照防抖和摄像防抖。激光、相位、深度及对比度4合1混合对焦。此外,Mate 9系列续航均为4000mAh,均采用了HUAWEI SuperCharge新一代快充技术,动态充电电压(3.5-5V/5A),充电速度更快。

点评:华为近年来的手机质量一直不错,Mate 9更是进一步解决了商务办公人士用机的痛点!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