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Business Office 商务办公


苹果 MacBook Pro 2016

苹果 MacBook Pro 2016 2016年度最佳市场表现奖

入选理由

苹果今年发布的新款MacBook Pro,针对前代产品而言做出了诸多改变。外观上,苹果LOGO不能发光,有深空灰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屏幕分为13与15英寸两种规格,机身要比以往纤薄了17%。接口上,新版MacBook Pro取消了HDMI等接口,仅保留了4个正反都能插,充电和数据传输通用的Thunderbolt 3(USB Type C)接口,机身两侧各有两个。创新与改变上,新的MacBook Pro采用第二代蝴蝶按键,相比第一代手感更好更舒适,配备Multi -Touch Bar和指纹识别Touch ID。由于诸多创新改变,新款的MacBook Pro也获得了很好的市场表现。

点评:凭借新加入的Multi -Touch Bar,苹果MacBook Pro 2016可带给用户更多全新体验,从发布以来,就得到了市场广泛的好评,相信销量应该不会差哦!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