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2016年度云平台

入选理由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是 VMware面向私有云和公有云推出的统一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 (SDDC) 平台。它将 VMware 的vSphere、Virtual SAN 和 NSX 整合到一个原生集成体系中,打造出具有独特的自动化和管理功能的企业就绪型云计算基础架构,从而实现跨各种云环境的一致运维体验。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可大幅简化实现混合云的方法,同时提高管理效率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去除与系统设计、测试、搭建和配置相关的复杂流程,使销售就绪时间缩短多达 6-8 倍;自动执行修补、更新和监控等后续运维任务,将管理效率提高多达 2 倍;将私有云部署的总体拥有成本降低多达30-40%;将硬件作为公有云上的服务使用,从而消除硬件成本。

点评:具有独特的自动化和管理功能的企业就绪型云计算基础架构,可大幅简化实现混合云的方法,实现跨各种云环境的一致运维体验。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