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华为FusionSphere

华为FusionSphere 2016年度OpenStack解决方案

入选理由

华为FusionSphere云操作系统深度融合了业界主流的云计算开源OpenSatck架构,构筑了更完整的数据中心虚拟化(SDS、SDN)能力和更强的管理自动化能力。FusionSphere为企业和运营商客户提供了一款更开放、敏捷、可靠的云操作系统,能帮助客户随需部署服务器虚拟化、私有云、公有云以及混合云业务。企业可以通过标准的OpenStack架构和API接口自由选择基于OpenStack标准的第三方云产品和服务,让云计算之路更显从容、自在。

华为首次入围Forrester全球私有云报告并荣获“强劲表现者(Strong Performers)”的称号,这也是进入Forrester wave 全球私有云软件套件报告的唯一中国厂商。FusionSphere云操作系统为企业决策者提供了有竞争力的选择,以最高级别的服务支持交付最坚实的解决方案。

点评:为企业提供标准的OpenStack架构和API接口来自由选择基于OpenStack标准的第三方云产品和服务,让云计算之路更显从容和自在。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