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Enterprise Application 企业应用


Dynatrace数字化性能管理<br>平台

Dynatrace数字化性能管理
平台 2016年度最佳应用性能管理

入选理由

Dynatrace被公认为全球应用性能管理的领导者和业界数字化性能管理平台的开创者,帮助企业了解其终端用户眼中的应用和数字化渠道的表现,优化客户体验并增加收入。Dynatrace是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统一数字化性能管理平台,其全覆盖的监控技术能够帮助企业管理真实用户全部交易体验,涵盖任何设备、任何应用以及任何位置,提供关于业务、开发,运维相关的洞察力,实现全数据的无缝采集,真正实现端到端的性能监控,更好地实现数字化性能管理。

Dynatrace重新定义了监测当今数字化生态系统的方式。采用人工智能技术,深入分析每一个用户、每一笔交易,涵盖所有的应用,Dynatrace不仅为用户提供数据, 更提供答案,Dynatrace是全层级、全自动化解决方案。全球超过8000 家的用户通过 Dynatrace 胸有成竹地优化客户体验、加速创新、实现 IT运维现代化。

点评:Dynatrace实现了采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全栈式自动化监测手段,这点在APM领域值得称道。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