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Business Office 商务办公


Kindle Oasis

Kindle Oasis 最具人气奖

入选理由

kindle Oasis,有史以来最为轻薄的Kindle电子书阅读器,采用了全新的非对称式设计,全机最薄处仅有3.4mm,最厚处 8.5mm,机身重量为 131g。

该产品采用双电池设计,续航能力长达数月;Kindle Oasis采用人体工程学的流线型设计,将机身重心转移到掌心,就像一本书的书脊,单手握持也感觉平衡稳定;最高分辨率300 ppi电子墨水显示屏,文本呈现清晰锐利。此外,kindle Oasis也包含比如完美还原纸书阅读体验、跨平台同步阅读进度Whispersync、Word Wise生词提示功能等令Kindle全球热销的全部功能。

点评:作为高端电子书的代表,Kindle的人气一直不低,这款最新顶配的电子书,更适合喜欢阅读的你哦!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