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Business Office 商务办公


华硕 ZenFone3 尊爵

华硕 ZenFone3 尊爵 2016年度编辑推荐奖

入选理由

华硕 ZenFone 3 尊爵机身采用全金属质地,由优质铝合金经过多道工艺,由 0.14 毫米钻石切割工法及精密研磨技术打造而成,融合力与美的精髓。透过240道精密工法铸造,呈现机身的迷人抛光色泽。边框仅厚 1.3 毫米,79% 屏幕占比。屏幕采用 Super AMOLED 显示技术、1920 x 1080 Full HD分辨率、3,000,000 : 1 的对比度、色域广于 100% NTSC、ASUS Tru2Life 技术将每个像素优化提供高动态对比与锐利度表现,将真实的画面呈现在您的眼前。搭配屏幕恒亮待机(Always-on) 技术,让重要信息在不开屏幕的状态下亦可实时阅览。

点评:作为今年华硕ZenFone 3系列产品的顶配款,非常适合商旅出差人士长期使用。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