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Business Office 商务办公


联想ThinkCentre M7300z白色商用一体机

联想ThinkCentre M7300z白色商用一体机 2016年度商用台式机

入选理由

联想ThinkCentre M7300z白色商用一体机一改传统商用台式机黑色外观,白色机身搭配白色键鼠标,简约大气,让工作空间更加整洁专业。它配备20吋广视角LED屏幕,搭载第六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数据运算性能强大;支持最新的DDR4内存,速度提升33%;拥有固态硬盘+机械硬盘双硬盘设计,兼顾系统性能与存储容量的平衡。ThinkCentre M7300z白色商用一体机还配备了AC WiFi,提升3倍网络链接表现。此外,它配备了6个USB接口、DP输出接口,满足用户扩展需求。白色机身带来的高颜值、一体机整洁的优势以及不逊于传统台式机的性能表现使得ThinkCentre M7300z白色商用一体机深受医疗、政府、邮电、金融等行业的青睐。

点评:一体机在诸多商用场景下的确非常实用,联想的这款造型美观,性能强劲,又极具性价比,非常适合商用场景下用机的选择!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