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Business Office 商务办公


惠普 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DW 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惠普 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DW 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 最佳商用激光打印机

入选理由

惠普 HP COLOR LASERJET PRO MFP M277DW为一款集打印、扫描、复印、传真功能于一体的彩色激光多功能一体机,同时惠普M277dw兼具双面打印、NFC触摸打印、无线直连打印、惠普云打印、Apple AirPrint等功能。该产品标称黑白/彩色首页输出速度为11.5/13秒,标称黑白/彩色输出速度为19ppm。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惠普M277dw是一台性价比超高的多功能一体机。

点评:惠普的这款激光多功能一体机,打印速度快、还可支持远程协作,足以称得上年度最佳的称号!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