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

IT Infrastructure 基础设施


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平台

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平台 2016年度数据库一体机创新奖

入选理由

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平台为企业的数据库应用提供最卓越的性能、最佳的成本效益 和最高的 可用性。Exadata 基于云的现代化架构创新设计, 采用独特 的软件算法在存储、计算和 InfiniBand 网 络中实 现了数据库智能,且不断引入新特性、持续快速进行技术更新,旨在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容量。Exadata 可运行所有类型的数据库应用, 包括联机 事务处理、数据仓库和大数据、内存中分析以及各种混合负载。Exadata 既是私有数据库云的理想平台, 也可以在Oracle公有云上使用,两者相同的技术实现,保证了系统资源的 灵活调 配、一致的高性能和统一的管理。

点评:Oracle Exadata 数据库云平台是甲骨文推出的在企业内部构建云数据中心的设备,与Infrastructure Cloud Machine@Customer、Big Data Cloud Machine@Customer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高大上”的云数据中心。

2016年度ZD至顶网凌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