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与大数据案例Cloud and BigData Excellent

云计算与大数据就在那里,呼之即来,不离不弃。

云计算与大数据在今年已经成为落地的现实,企业是否使用他们都在那里,所以就要看企业是否具备一双慧眼。当然新技术的应用必然对原有架构带来一定的改造,这虽然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但苦尽总有甘来。

今年云计算市场可以用深入应用来形容,不管是国际云计算大厂还是国内云计算巨头都对市场寄予厚望,而且市场也不负众望给与了良好的反馈。企业正在逐渐从传统托管转向,私有云、公有云等多种部署模式的复合型IT环境。未来私有云将持续升级,公有云将高度普及,混合架构将成为常态。

在大数据层面,其相关技术和专业服务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已经达到23%,并且基于云的大数据分析的IT指出将是基于本地化部署的6倍,预计到2025年90%的大企业和75%的中小企业已经部署与大数据有关的项目。

云计算与大数据已经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在两者之外,十八届五中全会对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智慧城市等政策的提出,也让市场更加活跃,行业中新技术的应用气氛被完全带动。

与往年相同2015年ZD至顶网继续评选出十大优秀云计算、大数据案例,他们也来自于各行各业,既有新兴产业也有传统产业,包括金融、能源、交通、制造、互联网行业。优秀案例的评选也是希望这些行业践行者,可以起到标杆带头作用,引起更多同业关注新技术在企业中的使用,在新的一年可以有更多企业通过技术进行业务创新。

CIO在新技术的选型和实施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正值年底时间刚刚好,工作总结和未来计划都是CIO们现在的主要工作,希望我们的评选可以为来年计划给予启发,提供更多解决方案,在2016年可以成为行业中的创新明星。

云计算案例
大数据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