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商务Personal Workspace

2015年来,由于企业云、个人云的大范围利用,智能手机逐渐成为商务办公中最得力的助手之一。通过连接云端的商用APP,成功的将原有的移动办公模式进一步优化,实现了实时办公、掌上办公的全新体验。这种全新的用户体验,同时也促进了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增长。

而平板电脑产品虽然受到大屏幕、高性能的智能手机的冲击,但由于微软、苹果、谷歌三大主要平台供应商率先推出可拆分平板电脑,预计今年全球可拆分平板电脑的出货量有望较上年增长75%,明年的出货量还会增长近一倍。

然而对于持续多年连续下降的PC市场来说,今年下半年已开始出现见底回升的多个积极因素,例如:英特尔第六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微软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推出,未来4K显示技术的应用等,在未来的发展中,必将对PC市场起到拉动的作用。另外,PC产品的个性化定制或也将成为带动市场回暖的另一个爆点。

除手机、平板、PC三大市场外,基于全部个人终端设备的外设产品。例如,打印机、智能硬件等,也将进一步完善原有个人终端设备的功能,从而增强用户的办公体验,在不远的未来,真正的实现万物互联的高效商务生活新体验。

基于此,ZD至顶网个人商用中心,凭借自身长期对商务环境中个人的终端应用与解决方案的关注,在互联网+、社交网络与IT消费化背景下,致力于帮助企业简化IT部署,帮助个人提升工作效率与生活品质。进而筛选了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工作站、台式机、打印机以及智能硬件等多个方面的优质新品,进而评选出我们认为的,2015年ZD至顶网个人商务各产品奖项,希望能为用户提供一些有益的参考。

笔记本电脑
智能手机
平板电脑
打印机
工作站
台式机
智能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