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StoreOnce

获奖产品:惠普StoreOnce

奖项名称:2014最佳备份系统

入选理由:惠普StoreOnce产品家族,采用统一的架构和统一的管理,涵盖了从中小企业与分支机构到企业级与运营商级别的范围。全新的联合创新可以随着数据的增长简化数据保护,并且直接从 3PAR StoreServ 中实现扁平化备份。 优化备份过程,消除浪费资源,削减网络带宽成本并提高备份吞吐量,实现更灵活的部署选择。不间断的数据高速保护,全冗余架构, 跨企业支持灵活高效的数据本地和异地灾备。完美应对企业分支机构越来越多和异地数据的备份与保护的问题。

StoreOnce VSA 可以为 VMware、Hyper-V 和 KVM 提供高达 50TB 的软件定义备份,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单节点选择,也可以为大客户提供多节点横向扩展系统(高达 2.2PB 原始容量)。 HP Data Protector 软件可以提供先进的备份与恢复功能,从而提高业务连续性和恢复能力。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