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ware Alteon NG 解决方案
 

获奖产品:Radware Alteon NG 解决方案

奖项名称:2014最佳ADC产品奖

入选理由:Radware公司率先向市场推出新一代ADC解决方案Alteon NG。Radware Alteon NG通过为每个应用或服务提供专用的ADC虚拟实例(vADC),实例之间实现完全隔离,从而保障相邻的应用之间不会影响彼此的性能,以此提供完全的应用SLA保证,而且无需更换硬件就可实现按需扩展,还可以提供最佳应用加速和创新安全功能。

Alteon NG能够实现对应用SLA的实时追踪,衡量真实用户的流量。Alteon NG中整合了应用层加速技术FastView,可以实现任意用户设备与浏览器的优化,提升端到端的用户体验,显著加快Web站点及业务关键应用响应时间,从而大大提高用户的访问体验和使用满意度。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