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5.0

获奖产品: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5.0

奖项名称:2014最佳开源系统

入选理由:

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5是其OpenStack第三个企业版本,旨在为高级云用户、电信公司、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以及公共云托管提供商构建基于OpenStack的云提供强大基础。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提供了基于红帽企业Linux并集成红帽OpenStack技术的企业级云计算平台,为IT企业带来灵活的扩展能力,使他们能快速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不会影响可用性、安全性及性能。

红帽企业Linux OpenStack平台5基于新发布的OpenStack Icehouse,并包含多项新功能,旨在减少企业在现有的数据中心内采用OpenStack技术时面临的障碍,而且加强了多项功能,使其成为更可靠、更可依赖的云平台。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