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天AVL SDK for Mobile 

获奖产品:安天移动反病毒引擎

奖项名称:2014最佳反病毒产品奖

入选理由:反病毒引擎是反病毒产品的核心和关键模块。安天AVL SDK for Mobile移动反病毒引擎专门为移动终端安全产品、移动运营商网络安全产品所涉及,针对日益泛滥的各种移动平台恶意代码威胁,提供了强大的本地化检测能力。安天强大的捕获、分析体系,为反病毒引擎提供了持续的检测能力升级和支撑能力。

不论手机厂商、移动安全产品和服务厂商,以及BYOD或MDM解决方案供应商都可以通过集成这款移动反病毒引擎,获得有效的不依赖于云的检测和处理能力。猎豹移动、LBE、Trustlook等国内外主流厂商,都选择通过安天引擎增强病毒检测能力,从而服务了数千万手机终端用户。这种组合也让安天的合作伙伴能够把更多精力专注于主动防御、云检测、权限管理、用户体验等自身比较擅长的技术和产品方向。

2014年2月11日,AVL SDK for Mobile凭借在2013年度的六次测试中取得三次并列第一名及年度总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国际权威测试机构AV-TEST唯一移动安全年度奖项,实现了中国厂商在该领域零的突破。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