趋势科技Safe Mobile Workforce


获奖产品:趋势科技Safe Mobile Workforce

奖项名称:2014年度移动安全创新奖        

入选理由:

趋势科技在BYOD的管理上走出了一条不一样的路,推出了Safe Mobile Workforce(SMW),它是为企业移动办公使用者设计的创新虚拟化架构。简单的理解Safe Mobile Workforce更像一个移动端的虚拟桌面,它能通过集中化的服务器虚拟移动操作系统,并通过高效的远程显示协议来实现网络访问和操作。

SMW提供给企业一个虚拟的移动应用平台,它是一个虚拟化的技术,把移动操作系统进行在服务器端虚拟化运行SMW更易分离企业及个人数据或工作平台,对用户来说,就意味着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同样的移动虚拟环境来使用企业应用和数据。对IT管理者来说,就意味着一个更加集中化,易于管理和维护的高效工作平台。

其他奖项
  • 2014云计算十大人物
  • 2014全球十大IT变革人物